酒店消費

台北酒店工作,桃園夜間工作,台中暑假打工台南,寒假打工,學生打工,酒店打工(分享)曖昧攻防戰

城市的咖啡廳裡,朋友花了四個多小時,跟我訴說她最近遇到的這個男人的點點滴滴。

「他是我們公司外包的合作廠商,別人都叫我的英文名字,他卻堅持叫我小雨。」朋友帶些害羞的說。
「小雨?」
「妳沒看《不能說的秘密嗎》?裡面桂綸鎂演的角色就叫路小雨啊,他說我跟桂綸鎂氣質很像。」三十出頭、理財工作都很有一套的朋友,此時居然臉頰漾起了淡淡的粉紅色:
「他會趁沒人注意時摸摸我的頭,還主動跟我要msn,前一陣子他幾乎天天打電話給我。」朋友突然傾身,認真的問:「妳覺得他這算是想追我嗎?」
「聽起來好像對妳蠻有興趣的,他有沒有女朋友啊?」時下盛行劈腿,為了確定朋友不至於莫名當上小三,我最想搞清楚的就是這個問題。
「我也很想知道,可是我不敢問。」朋友猶豫的說:「人家又沒說對我有意思,我突然問他有沒有女朋友,不是很尷尬嗎?」接著她又嘆了一口氣:「而且他最近突然變得好冷淡,不但不再打電話,msn也是隨便聊幾句就下線,連我主動約他,他也說沒空。」
朋友臉色一垮,苦惱的開始訴說男方近來變得忽冷忽熱,而她吃不下睡不好,每天都在回想自己曾經說過的一字一句,但就是想不出來她說錯了哪句話,讓對方失去了好感。
「妳覺得他是只把我當成普通朋友?還是他另外有了新的目標?」朋友急著想問我的意見,我搖搖頭:「我哪知道,重點是妳自己是怎麼想的?」
「是覺得他不錯,但我還不夠瞭解他。」
「我認為妳倒不如先釐清自己的立場,然後再做判斷,假設他真的只是把妳當朋友,妳要怎辦?」
朋友沉思了一會:「如果他沒那意思,我其實也ok,只是想搞清楚他的想法。」
「既然這樣,那妳何不乾脆問個清楚?」
「可是我們又不算男女朋友,我怎麼好意思開口問他?」朋友對我的建議頗不以為然。
「妳一直在驗證對方的想法,搞得自己心慌意亂,既然如此,與其妳天天忍著心中的猜疑,倒不如直接坦白問個清楚,起碼會有個明確的答案,除非妳自認能夠放下心中的疑問。」我說出我的看法:「而且坦然說出自己的想法,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啊!」
朋友莞爾一笑,最後決定跟那個男人攤牌,男方坦承遇上另一個更心儀的對象,朋友雖然難免失落,卻也終於能放下心中的态忑不安。
猜心就像是一個永遠找不到真實答案的偵探遊戲,讓人一點一滴磨損自信與勇氣,很多時候我們陷在猜測對方的漩渦中,反而忽略了自己到底怎麼想。
與其亂猜對方的心思,倒不如先確定自己的進退取捨,等妳有了充分的心理準備後,又何妨坦然跟對方說出妳的想法,就算結果不如預期的,起碼也不會讓自己無所適從!

很多人常活在曖昧的情境裡,但卻永遠搞不清楚對方的想法,常常因為時間就錯過了對方,萬一是對的人一段美好的感情就這樣消失殆盡了,與其亂猜對方的心思,倒不如先確定自己的進退取捨,就像文章中說得等妳有了充分的心理準備後,又何妨坦然跟對方說出妳的想法,就算結果不如預期的,起碼也不會讓自己無所適從!就像徵信社說的也許愛一個人不是最痛苦的,恨一個人也不是最痛苦的,
愛與恨糾糾纏纏,才是最讓人難以忍受。

 

台北酒店經紀公司- 便服店、禮服店、Pianobar、制服店、舒壓會館、飯局午茶聊天傳播招募小姐、酒店經紀人、酒店幹部、酒店服務生酒店消費鋼琴酒吧飯局KTV傳播推薦、酒店上班、酒店兼差、日領、現領等全方位人才招募經紀公司。

歡迎加LINE ID: 0988067078

 歡迎微信 ID:  night078

來電 0988-067-078詢問

網址 : https://m.agency.com.tw/ 歡迎參觀

 《★ 台北酒店工作、酒店消費、喝酒求職,酒店經紀人提供新資訊 ★》 高雄KTV禮服店,便服店消費,酒店經紀公司,酒店幹部※台北市東區便服酒店、中山區林森北路最夯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公關小姐、女服務生、領檯、傳播妹、兼差、消費、兼職、正職均可、酒店、會所、夜店、俱樂部、鋼琴酒吧長短期賺錢、寒假暑假學生酒店上班、打工,可日領,歡迎試上。

底部聯絡0988.png

arrow
arrow

    台北酒店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