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2411d5f666t6k3mda766.jpg

台北酒店經紀我們是專營台北酒店上班,台南酒店兼職,高雄酒店兼差,八大台南酒店業,假日工作,晚上找打工,找台南舞廳上班方法。優良酒店經濟公司,我們會盡全力讓求職者滿意,安全有保障。公司秉持專業的八大行業服務為宗旨,娛樂消費專業諮詢,並作為與店家溝通窗口,協助創造出心目中期待財富

談情說愛容易,相愛相處困難。
情侶間需要互相遷就,卻又不能為了遷就對方而失去自我,
否則現在的你,已經不是當初他傾心的那個人。
或許你有不少缺點,試問誰人沒有缺點?
既然他不是第一天認識你,你們的關係又是如此親近,
你的優點和缺點他應該清楚。
他選擇和你相愛,雙宿雙棲,
表示他渴望享受你的優點,也願意承受你的缺點。
問題是:當初他傾心的那個你,真的就是最真實的那個你嗎?

為了成為他的唯一,我們曾經努力包裝、經營,
把自己的缺點縮小,把自己的優點放大。
所以,當初他傾心的那個你,那個自我,
很可能並非真實的自我,而是經過修飾的自我。
你讓他愛上的,其實是經過自行修飾及約束後的你。
而這股約束自我的力量,來自愛。
熱愛時,我們樂意為愛作出犧牲、妥協;
熱情冷卻,愛的力量隨時日減弱,約束自我的力量亦隨之削弱,
我們開始放任,開始隨心所欲,
甚至想要追回這些年來, 為遷就對方而失掉的自由。

「我是我,不用你來監管!」
當感到伴侶對我們諸多不滿, 自由的呼號便從心底響起。
但是我們又可有想過, 不一定是伴侶對我們的管束嚴了,
會否是我們對自己縱容了?
不想負上戀人的責任,請維持單身。
相戀產生關連,既連繫在一起了,又怎可能無拘無束?

 

台北酒店經紀公司- 便服店、禮服店、Pianobar、制服店、舒壓會館、飯局午茶聊天傳播招募小姐、酒店經紀人、酒店幹部、酒店服務生酒店消費鋼琴酒吧傳播推薦、酒店上班、酒店兼差、日領、現領等全方位人才招募經紀公司。

歡迎加LINE ID: 0988067078

 歡迎微信 ID:  night078

來電 0988-067-078詢問

網址 : https://酒店經紀.tw 歡迎參觀

 《★ 台北酒店工作、酒店消費、喝酒求職,酒店經紀人提供新資訊 ★》 高雄KTV禮服店,便服店消費,酒店經紀公司,酒店幹部※台北市東區便服酒店、中山區林森北路最夯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公關小姐、女服務生、領檯、傳播妹、兼差、消費、兼職、正職均可、酒店、會所、夜店、俱樂部、鋼琴酒吧長短期賺錢、寒假暑假學生酒店上班、打工,可日領,歡迎試上。
歡迎撥打24小時酒店相關問題專線!0988-067-078或手機+ChatON或WeChat線上免費APP聊天立刻回答!

底部聯絡0988.png

arrow
arrow

    台北酒店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