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酒店上班,酒店小姐工作薪水現領日領

fpfVMvYgH_QeWKvKEFhTgA.jpg

專業經紀幫您找最好的酒店上班小姐、酒店兼差酒店打工、酒店兼職等高工資工作,周全的替您爭取最優良的福利,工作客源業績全由幹部負責,免拼酒無出場壓力,小時候,媽媽的身體不好,爸爸就在冰天雪地的冬天早晨,給我們姐妹幾個做早餐,那時,我躺在溫暖的被窩裏,美美地想:媽媽真幸福,長大以後我也要嫁一個肯為我早起做早餐的男子。

  結婚後,一直是婆婆早起做早餐,所以,我就一直可以享受睡懶覺的待遇。在有了大房子以後,婆婆就一直住在鄉下,不肯住在城裏,誰做早餐就成了問題,我是夜貓子,不到12點不舍得去睡,所以,老公在多次警告無效後,乖乖地承擔起了做早餐的光榮任務。早上,我就任他千呼萬喚也不回,只聽他獨自一人在那嘮叨,若不是倆孩子要吃早餐,我才懶得理你。

  心中暗自偷笑。

  日日在廚房的叮當交響曲中悠悠醒來,時間久了,也敢偶爾地挑剔一下早餐的質量問題,比如,為什麼總是吃涼拌黃瓜呀,為什麼煎雞蛋總是一面煳的呢。老公又氣又笑,沒見過要飯的還挑食呢,我怎麼成要飯的了,什麼邏輯?!女兒在一旁說,媽媽不是要飯的,媽媽晚上做飯,爸爸早上做飯。

  有一次,做早餐的時候,老公悄悄地把房門關上,我聽到隔壁的小劉來了,一進門就說,呀,你做早餐呢,和我一樣,我剛剛做好早餐,炒好菜,她們還在睡呢。我聽老公小聲說,我不是想讓孩子們吃好嗎?小劉笑了,別拿小孩子當借口,大人小孩都要吃的嘛。這有什麼,現在做早餐可是新好男人的一種表現。

  後來,我了解了一下,我家附近男人起床做早餐的比比皆是,可見這新好男人是日趨增多、俯首皆是呀。

  現在誰再說起做早餐的問題,如果是男人做早餐,眾人投來的一定是羨慕和友好的目光。愛一個人就是肯為她做早餐,日復一日,全都是愛。

《台北酒店工作新訊》 酒店經紀:台北市東區、中山區最夯酒店上班兼職兼差高薪徵求優質公關小姐佳麗、領檯,兼職、正職均可、酒店長短期兼職、寒假暑假酒店打工,可日領,歡迎試上八大行業是辛苦的~酒店上班沒有好與壞或對與錯~重點是心態是否可以接受~待遇佳的工作環境;專業的經紀團隊,讓您高收入 提高生活品質 解決財務問題!

台北酒店經紀公司- 便服店、禮服店、Pianobar、制服店、舒壓會館、飯局午茶聊天傳播招募小姐、酒店經紀人、酒店幹部、酒店服務生酒店消費鋼琴酒吧傳播推薦、酒店上班、酒店兼差、日領、現領等全方位人才招募經紀公司。

歡迎加LINE ID: 0988067078

 歡迎微信 ID:  night078

來電 0988-067-078詢問

底部聯絡0988.png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北酒店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